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蓼子:众志成城,坚守在抗洪救灾一线

日期:2021-09-02

党员、民兵与愿者志抢险救灾。 通讯员 唐天兰 摄

蓼子乡因连续降雨,引发了塌方、泥石流、山洪等自然灾害,截至8月30日,全乡受灾人口8739人。
    灾情就是命令。蓼子乡党委立即组建3支由党员干部、民兵与志愿者组成的队伍共计200余人,积极带领群众共同开展抗洪救灾工作。抢险队伍不分昼夜,先后转移、 安置群众19户71人,调动10台挖掘机对路障实施疏通排危38处。对兴和社区黑窝凼因泥石流受灾的5户农户持续开展泥沙、积水清理工作,于8月31日中午清理完毕。
     目前,蓼子乡抗洪救灾工作仍在持续开展。此次抗洪救灾工作密切了与群众的联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通讯员 唐天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