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蓼子:全覆盖加强宣传,预防森林火灾

日期:2021-03-03

由于冬季气候干燥,森林内枯死可燃物大量增多,森林火险等级增高,森林防火形势严峻。近日,蓼子乡在全乡范围内全面开展森林防火大宣传活动,通过微信群、QQ群、乡广播、13个村(社区)应急广播、26个宣传小喇叭、27台流动宣传车,发放1000余份宣传单及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多种载体全覆盖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提高全乡居民的森林防火意识,保护生态环境。
    蓼子乡有关负责人介绍道:“森林火灾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近年其他省市发生的几起重大森林火灾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沉痛的教训,也给大家敲响了警钟——预防森林火灾刻不容缓!我们要让每位老百姓积极参与进来,提高认识,主动预防,同时,我乡安排了1台执法车常态化开展上路巡查检查,坚决防止在全乡发生森林火灾,切实保证全乡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通讯员 杨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