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蓼子: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日期:2021-01-07

    近日,蓼子乡征兵宣传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针对群众关心的征兵政策相关事情,蓼子乡武装部组织开展了一场集中答疑,让大家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最新的征兵政策,全面鼓励、动员辖区优秀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
    全乡13个村(社区)支部书记、民兵连长和部分应征青年及适龄青年的家长积极参与,乡武装部有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春季征兵相关政策要求,工作人员通过点对点精准解答,全方位帮助大学毕业生和高职、高专在校生了解最新的征兵政策,营造浓厚征兵氛围。
    蓼子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切实做好我乡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鼓励和动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乡武装部和各村(社区)正在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发动,努力营造“参军尽义务,人人有责任”的良好社会氛围。截至目前,全乡共计6名适龄青年报名,其中本科学历2人,大专3人,征兵宣传工作正稳步推进中。

(通讯员 向诗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