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蓼子:积极开展村干部公务礼仪培训

日期:2020-12-28

    为深入推进蓼子乡当阳村文明实践行动的开展,倡导全体村干部带头做“讲文明、重礼仪、诚信友爱、热情好客的当阳村民,近日,重庆邮电大学派驻当阳村第一书记舒强利用空闲时间,对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开展公务礼仪培训。
    培训课上,舒强通过引古博今的讲解和生动的图片展示,向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介绍了商务礼仪的含义、特点、原则等理论知识,全面讲解了仪表着装、举止交往、沟通礼仪、乘车礼仪、用餐礼仪和电话礼仪等基本常识,采用知识讲解、案例分析、现场演示等多种形式进行,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受到教育和启发。通过这次培训,参训人员发现了自身服务水平方面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把学到的礼仪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规范的公务行为,满腔热情服务好群众,树立村干部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
    当阳村第一书记舒强表示,本次培训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旨在提升村一级干部的思想觉悟和文明素养,是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的一项新举措,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通讯员 张如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