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蓼子:举办2020年庆“七一”脱贫故事会

日期:2020-08-19

近日,蓼子乡举行2020年庆“七一”脱贫故事会。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帮扶单位班子成员、全乡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全体驻村工作队、全乡群众代表等500余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脱贫故事会分为上下午两个时段,分别在蓼子乡兴和社区文化活动广场、桃园社区文化活动广场进行且均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中,通过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先进脱贫典型户故事宣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脱贫户何发勇在他的故事中讲到:“我的爸爸是一个残疾人,可是他却用一只手打开了致富大门,你们好手好脚更可以勤劳致富!我可以将党的恩情、党的政策讲给更多的人听,我可以将我们帮扶干部、乡村干部的辛勤和付出讲给更多的人听,去感动、去激励他们,让他们有信心能够坚定地跟党走,奔向美好幸福的生活!” 
    该乡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天讲述脱贫示范户的脱贫故事,就是要用这种身边人、身边事感染大家、带动大家、激励大家。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大家以他们为榜样,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不等不靠,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迈入小康社会。”

                                                                              (通讯员 冉宗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