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面对面宣讲暖人心

日期:2023-02-14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2132022年第四季度见义勇为“中国好人”杜有刚走进龙田小学,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与师生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杜有刚在龙田小学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杜有刚通过深入浅出的解读观点,利用生动鲜活的自身案例,进行激烈有趣的互动讨论,为大家上了一堂“冒热气”“接地气”的思政课。充分彰显了发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


杜有刚与龙田小学学生合影

    杜叔叔的宣讲很生动,让我们学习了很多课本上没有学到的知识,受益匪浅。” 四年级2班雷鹏学生说。“今天的宣讲让我印象深刻,我也要为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六年1班杜云茜说。

龙田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听了之后很受益。作为学校,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 饶雨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