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期:2022-10-21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后,龙田乡迅速组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各村召开社员会,院坝会,对党的二十大进行集体学习讨论,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感悟真理、汲取伟力,促进思想大提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17日上午,龙田乡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龙田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学内容谈认识讲感悟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全面、高瞻远瞩、开拓创新,振奋人心,要把全面准确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龙田乡实际情况和具体工作,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狠抓落实学,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田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参学人员纷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谈体会、说感想、表担当。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要深刻认识并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志愿服务上,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乡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龙田乡西部计划志愿者韩琳说道。

此次学习结束后,龙田乡各联系村领导带领组织各村开展学习最后由各村党支部书记组织专题学习,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现已组织各支部集中开展学习6次,形成学习心得体会20余篇龙田乡宣传委员表示,要持续深入地把党的二十大盛况和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群众,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学习和研讨,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上来。

(通讯员 冉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