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1-11-23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龙田乡把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全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从机关干部到普通群众,学习、热议全会精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据悉,该乡通过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利用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开展领导干部带头学,灵活运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开展灵活时间自主学,采取谈体会交流的形式进行讨论交流消化学等不同方式广泛开展学习活动。
    四湾村团支部书记孟雪飞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让我们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的历史经验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作为团干部、作为年轻干部,当要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这次中央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依托四湾村村社之家,继续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让青少年更为直观地感受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下一步,龙田乡将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基层干部群众,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全会精神宣传好、宣讲好,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