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樱花竞相绽放 浪漫春色醉人

日期:2021-03-10

这两天,随着天气回暖,龙田乡“龙田樱缘”百亩樱桃花竞相绽放,雪白的花朵随风摇曳,凭添了几分春日的浪漫。眼下,正值盛花期,曼妙的樱花美景,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前往赏花观景。


    走进“龙田樱缘”,一朵朵樱花随风摇曳,浓浓的春意扑面而来。放眼望去,层层花树铺满梯地,彷如穿上雪白外衣,在阳光下分外耀眼。游客漫步在树林间拍照留念,花香沁人心脾,让人如痴如醉。
    “春天来了,花也开了,拍点照片,分享给我的家人和朋友们。”游客邓先生说。
    “这几天看到朋友圈很多人都在发‘龙田樱缘'的樱花,今天自己专门赶过来欣赏了一番,确实很美。”游客江亮说。
    据了解,“龙田樱缘”采取“公司+基地+村集体经济+农户”的模式运营,村民通过土地入股、利益分红、基地务工获得相应收入,目前,该产业园已成为集休闲观光、采摘体验、农业产业于一体的示范带动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