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千里送温暖 冬日暖人心

日期:2021-01-05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为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和家庭困难青少年关爱工作的决策部署,整合各方资源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家庭困难青少年成长成才。城口县龙田乡开展了“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

12月29日,团市委组织部、中建三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重庆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党委、重庆市网约车团委、重庆市煜坤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及相关爱心人士赴城口县龙田乡卫星村一完小,开展2021年“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活动,实现小朋友们的新年心愿。

12月31日,城口县龙田乡团委赴龙田乡二完小开展2021年“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活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宗申产业集团帮

助实现50余名小朋友们的新年心愿。

活动中,各位爱心人士向小朋友们表示了亲切的关怀,勉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为孩子们发放衣服、文具、体育用品等个性化新年礼物。孩子们也将自己内心的感谢融入到亲手书写的卡片里,回赠给各位爱心人士。

本次“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一共实现了118名小朋友们新年心愿,其中各位爱心人士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下一步,龙田乡将继续开展此类关爱活动,在此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单位、企业、个人参与到关爱贫困儿童的队伍中来,为更多的孩子们送去更多的温暖与关爱,促使他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