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迎新年送温暖 敬老院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1-01-05

元旦将至,随着入冬以来极寒天气的来临,龙田乡敬老院的老人们成了乡党委、政府牵挂的对象。为确保特困群体过个温暖祥和的元旦佳节,12月31日,龙田乡乡长、人大主席及部分班子成员去到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温暖。

敬老院内,龙田乡乡长一行与老人们亲切的交谈,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元旦祝福,仔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并叮嘱老人们有困难要及时找政府相关领导沟通解决。同时,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起居、冬季取暖等情况,嘱咐老人注意防寒保暖和个人卫生,并实地察看了活动室、寝室及餐厅,了解到敬老院冬天有专门的取暖室,老人们吃得营养、住得舒适。

此次慰问不仅为老人们送去棉被、大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外,还特意为敬老院内35名老人每人发放了一个热水袋,考虑到老人年纪大,不清楚使用方法,慰问人员现场手把手教老人使用方法,特别叮嘱了使用时的安全注意事项。

龙田乡领导一行慰问队伍的到来,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老人的心坎上,老人们接过节日的礼品,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本次慰问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来自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寒冬的敬老院里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