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给你最温暖的爱

日期:2020-12-22

12月21日,一场由城口县妇女联合会、龙田乡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龙田乡妇联、龙田乡中心小学共同承办的“情暖冬日 相伴成长”儿童关爱活动在龙田中心小学开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龙田乡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王晓娥同志,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敬伦同志,县妇联、龙田乡相关领导以及爱心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小朋友们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龙田乡中心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到场的领导和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进入捐赠仪式,县妇联为100名的孩子带来了“温暖包”,虽然内心激动,但是孩子们依然井然有序的上台领取礼物,并用标准的少先队礼回应领导的关爱。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龙田乡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王晓娥表示,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对龙田乡的教育事业发展予以支持,发挥社会力量的资源优势对困难儿童、留守儿童、残疾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体给予更多的帮助;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秉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理念,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巩固提高基础教育水平,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进教育现代化积极贡献自身力量;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念信念,当好共产主义接班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爱国情怀和红色精神,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成才,怀抱一颗感恩之心,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赠仪式后,小朋友们为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献上集体手语舞《感恩的心》。

手上捧着最暖的礼物,脸上露着最灿烂的笑容。活动还在继续,县检察院的老师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为全校同学们准备了精彩的“守护花季”儿童安全知识讲座。

近年来,龙田乡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爱心力量,为小朋友们开展了“暑期课堂”、“七彩假期”、“公益盲盒漂流”、“冬日阳光,温暖你我”等活动,龙田乡妇联将以这次儿童关爱活动为契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创新活动载体,广泛凝聚全社会的爱心,加入关爱少年儿童的爱心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