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小手拉大手 龙田更美丽

日期:2020-12-22

为了深入推行垃圾分类环保观,通过发挥学生的作用,带动千万个家庭参与其中,倡导节约资源、减少污染,维护生态环境,确保村民居住环境干净、整洁。12月17日,龙田小学红领巾志愿者与全体党员走进社区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龙田更美丽”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首先,龙田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世涛进行了动员讲话,她要求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各户做好宣传工作,引导群众树立环保、健康的生活观念,并和群众一道整治周边的环境卫生。

然后,龙田小学党支部委员陈林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

最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走进龙田乡场镇各家各户,向居民发放了“‘五干净六整齐’宣传单”,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在宣传垃圾进行科学分类的同时,还和居民们一道对各户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打扫。

活动中,我校少先队志愿者也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强化农田乡居民环保和健康卫生意识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各户及周边的卫生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