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渝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一行到我县考察学习并与龙田乡进行消费扶贫对接

日期:2020-08-18

7月29日,渝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一行到我县考察学习并与龙田乡进行消费扶贫对接。

县委书记阚吉林一同考察并在座谈会上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玉平参加考察并主持座谈会,渝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曾军参加考察及会议。

李联铁一行先后到龙田乡仓房村小学、袁家屋基易地扶贫搬迁点、村便民服务中心,四湾村龙田樱缘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义务教育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党建促脱贫、农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在仓房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并举行消费扶贫采购仪式,渝北区人大常委会向龙田乡采购20万元农特产品。

阚吉林对渝北区人大常委会一行到我县考察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渝北区一直以来对我县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我县始终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县上下勠力同心、团结一致,充分发扬“十千十万”精神,狠抓干部队伍建设、精神扶贫、扶贫产业发展、党建促脱贫、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环节,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引导干部沉入基层深入推行“一线工作法”,凝聚起了一股不畏艰难、真抓实干的良好工作作风,全面提振了干部群众精气神,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脱贫攻坚取得了良好成绩。不久的将来,我县将迎来“两高”时代,这为我县发展提供了极大机遇,我县将抢抓这一重大机遇,真正利用好生态资源优势,大力推动生态产业及乡村旅游发展,让生态资源产生最大价值,走好农文旅融合发展之路。将持续改善内部交通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下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希望渝北、城口两地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合作,互相学习好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共同推动两地实现高质量发展,让两地情谊更加深厚。

李联铁表示,近年来,城口县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狠下功夫,在乡村治理、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农业产业发展、山地特色旅游业发展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秀成绩,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这得益于城口各级党委政府矢志不渝、全力以赴的良好作风,得益于城口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的奋斗精神。即将到来的“两高”时代,必将为城口带来新的更好的发展机遇,未来的城口,必将是一块充满希望的沃土。希望城口、渝北双方进一步加大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力度,互相取长补短,充分发挥两地优势,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