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岚天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才艺展示主题活动,让学习用心更入心

日期:2022-11-14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11月10日,岚天乡组织开展了一次“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才艺展示活动,用心以丰富多样的表达方式确保学习效果更入心。


活动第一阶段由乡党委书记刘河东同志为全体乡村两级干部、学校卫生院负责人、企业部分代表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应有的精神状态。刘河东同志在讲课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是守正创新的宏篇巨作、是继往开来的时代答卷、是求真务实的行动纲领。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意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本县具体实际情况相结合,聚焦“三县一城一枢纽”建设,结合岚天“四乡一镇”总体定位,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岚天大地上。


活动第二阶段,选手们紧扣主题、百花齐放,有的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有的为党和祖国激情高歌;有的立足岗位工作实际情况,讴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还有的运用原创诗歌抒发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召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深切情怀。

“···伸手把星星和流萤装进明天的行囊,照亮明天的路啊,去向何方,百姓的召唤在哪里,脚步就有多长,莫问山高路远,永远在路上···”“本次组织的主题才艺展示活动恰逢其时,通过这种表达方式,让我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岚天书写高质量答卷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年职工李正红说。


 活动负责人杨世兰表示,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的具体体现。活动充分展示了参赛职工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的理解。下一步,岚天乡将以此为契机,推动机关干部职工进村入户,以丰富多样的表达方式持续在全乡掀起学习热潮,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