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岚天乡:整装扬旗,争创“国家卫生乡镇”

日期:2022-10-27

“我志愿以主人翁姿态投入到‘国卫’创建工作中来,,崇德尚美,务实图强,爱我岚天,美我岚天......”铿锵有力响彻在岚天大地。

近日,岚天乡全民健身中心聚满一群“红马甲”,他们是由党员、机关干部职工、小学师生、乡贤、场镇居民等群体构成的志愿队伍,共计400余人。当日,岚天乡举行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暨场镇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大会,动员全乡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责无旁贷的创建姿态、善作善成的创建决心、抓铁留痕的创建举措、敢打必胜的创建心态,坚决打赢打好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攻坚战。

誓师大会上,乡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致全乡父老的一封信》、创卫工作监督管理办法、垃圾清运分类管理办法;为卫生综合执法大队、创卫办公室授牌;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队、银丝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红领巾志愿服务队等9支志愿队伍授旗;网格责任人、村支书、群众代表上台签订责任状;执法大队队长、乡贤代表、志愿队代表、学生代表等分别作表态发言;全员立誓,自愿倾尽全力为建设乡土岚天贡献最大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创卫横幅上签名,表达打赢创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及建设岚天幸福家园的美好愿景,随后9支志愿队伍分区域有序开展卫生整治行动,对场镇乱丢乱甩、乱堆乱码等“十乱”现象现场整治,对不文明、卫生现象现场劝导,场镇人居环境得到强有力改善。

“岚天乡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这场攻坚战,没有局外人,我们都是主人翁,必须持续发扬在脱贫攻坚时期团结拼搏、不畏艰难、敢于挑战的精神,人人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共同把乡土岚天建设得更美丽。”岚天乡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