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岚天:开展安全检查 确保用电用火用气安全

日期:2022-01-18

冬季来临,安全生产面临严峻形势。近日,岚天乡吸取安全事故教训,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平安办等工作人员组建检查组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组一行进村入户,逐户详细检查大巴山森林人家业主及居民家中的电线老化情况、液化气罐的摆放位置、接口情况、胶管情况、是否有灭火器材等。同时详细询问使用情况,并对其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据了解,本次已完成123家大巴山森林人家及辖区居民用电用火用气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工作人员将其进行汇总,由专人牵头负责,责令限期整改。 
    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岚天乡将进一步层层压实责任,动员多方力量,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无事故,让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