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岚天: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

日期:2022-01-18

1月10日,岚天乡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五职干部、驻村工作队,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及时统一到县党代会及县两会精神上来。 
    该乡相关负责人深入解读了在政协城口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城口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从九届县政协工作、2021年县政协工作、过去五年成就和2021年工作回顾、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2022年工作安排等几个方面内容作了详细地传达学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过去五年,基础设施快速推进,城乡面貌显著改变,民生福祉持续升温,这些成绩有目共睹,通过学习县两会精神,信心倍增,干劲十足,今后将以更加良好的工作面貌促进岚天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完成。 
    在下一步工作中,岚天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突破,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力求在脱贫攻坚持续巩固、特色产业培育、基础设施改善、农文旅融合发展、精神文明建设上见成效,实现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全面持续健康发展,奋力开启岚天追赶跨越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