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岚天:“三举措”掀起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2-01-04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后,岚天乡赓即行动,三举措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引导全乡党员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奋力把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书写在岚天大地上。

    率先示范学。岚天乡坚持先学一步,力求学深一层,组织班子成员、机关职工、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代会精神。会上,乡党委书记从过去五年的工作、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多个方面和维度,对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讲解,并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职工要充分利用时间,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吃准吃透会议精神。

    全域宣讲学。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以支部“三会一课”、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冬训、走访困难人员、岚天青年学习讲堂、“垃圾分类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等为载体,以召开院坝会等形式,围绕脱贫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生态环境保护、党风廉政建设等主题,在各个领域内进行广泛宣讲。同时大力推动“进圈入群”,贯彻落实“人民群众在哪里,宣传就跟进到哪里”要求,将党代会精神发布到社交媒体朋友圈、社交群,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党代会的意义和内涵。

    结合实际学。全乡上下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理清思路,将重点任务、规划发展方向同岚天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边学边干,持续深入推进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