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岚天:“爱心妈妈”为困难儿童送温暖

日期:2021-12-16

    近日,岚天乡岚溪村妇联执委12位“爱心妈妈”到困难儿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 
    “爱心妈妈”们来到困难儿童家中,将自费购买的书包、课外读物、笔、帽子、手套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送给了孩子。并详细询问孩子在生活中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孩子努力克服目前的困难,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孩子们捧着“爱心妈妈”们送来的礼物,东瞧瞧西看看,脸上笑开了花。据了解,这些儿童大多数都是长期缺失父爱或者母爱,内心深处非常孤独。 
    “谢谢阿姨们来看我,还给我带来了围巾和手套,让我感受到了妈妈的温暖。”困难儿童冉思怡开心地说,自从妈妈去世后,她很久都没有这样开心过了,有了这些御寒的物品,这个冬天她再也不怕冷了。 
    “看到这些困难儿童被冻得通红的小手和渴望关爱的眼神,作为一位妈妈我很心疼,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帮助他们。”“爱心妈妈”陈秋菊说,以后,她们将动员更多的人关注困难儿童,为困难儿童献一份爱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爱心妈妈”的深切关心,让困难儿童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还给困难儿童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