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岚天:凝心聚力铸工会 使命扛肩强发展

日期:2021-12-16

   12月7日,岚天乡股份经济合作联合总社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会成立大会在岚天乡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岚天乡相关负责人及工会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岚天乡股份经济合作联合总社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工会女职工委员。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岚天乡工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要以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管理为基本点,增强工会的政治性,建设学习型工会;要以创新工作机制为着力点,增强工会的先进性,建设创新型工会;要以“共谋岚天发展”为切入点,增强工会的群众性,建设服务型工会。 
    岚天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岚天将在县委、县政府、县总工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的纽带作用,依托工会落实职工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调动职工群众积极性,为加快岚天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将坚持“两山论”“两化路”的发展大局,走深走实岚天发展“生态立乡、农林稳乡、旅游富乡”的“山乡”之路,办好办实人民群众“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等“伤心”之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