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岚天:募集爱心款为困难退役军人送温暖

日期:2021-12-03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基金募捐活动的倡议,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与军队建设、关爱帮扶困难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日,岚天乡组织开展了“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基金”募捐活动,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干部、村民纷纷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由乡党委政府牵头组织,坚持自觉自愿的原则,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大大激发了岚天人民积极参与国防事业、公益事业的热情。活动中共捐款8590元,均以银行转账方式汇入县慈善会专用账号。 
    岚天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岚天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践行乡村振兴的伟大战略,继续彰显岚天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