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岚天:举办“最美家庭”评选活动

日期:2021-12-03

    近日,岚天乡红岸村举办“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引导群众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精神文明主旋律。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通过人气投票的方式,最终诞生出7户“最美家庭”,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小礼品。 
    本次评选活动标准为夫妻和睦、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勤俭持家、文明礼让、邻里互助、文明生态。本次最美候选家庭为7户,主要是通过红岸村支两委日常走访以及周边村民推荐而产生。 
    “我觉得我就是把左邻右舍当成了自己的亲朋好友,谁家有什么困难,只要是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都会帮助一把,帮助了别人,自己也感觉非常快乐。”村民徐家清说,自家被评选为了邻里互助最美家庭,心情十分激动,接下来,她也会做好表率,一如既往帮助别人。 
    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家庭是群众心灵栖息的港湾,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是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重要力量组成,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形成了示范引领,传播了家庭文明正能量,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