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岚天:“三学”机制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日期:2021-11-18

    连日来,岚天乡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党员干部带头学,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委会、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岚天青年学习讲堂等,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学习,学懂弄通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多次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利用平台扩大学,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心。岚天乡利用学习强国APP、广播、移动小喇叭、微信群、QQ群等平台,时刻跟进学习全会有关内容,进一步拓宽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及时推送全会公报、权威解读、评论员文章等学习内容50余条,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用视频、图片、音频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增强学习内容的可读性和吸引力。

    走村入户当面学,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实。班子成员、联村领导、指挥所指挥长、网格管理员利用大走访、换届选举等,进村入户开展宣讲17场次,通过座谈交流、群众会、院坝会形式,与群众面对面学习全会精神,受众达300余人,让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

    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岚天乡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心用情学,联系实际学,读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创新,坚持自我革命,争做新的赶考路上的学习者、斗争者、落实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