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岚天乡人大代表强化督办力度,确保建议意见落到实处

日期:2020-11-27

   202048日,岚天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收到人大代表建议意见17条之后岚天乡人大主席团场镇至三河村孙家坝窄路面拓宽及危岩治理建议意见列为重点督办事项。为进一步推进重点建议意见办理工作,解决群众所需所想所盼,1124日,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前往三河村实地督办重点建议意见

据悉,对于村民和游客多次反映的道路过窄错车难、危岩问题,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分别于5月、7组织代表实地视察调研目前,场镇至三河村孙家坝窄路面拓宽及危岩治理已经由岚溪村集体经济组织实施完毕,全程3公里,彻底消除了村民及游客前往乡村欢乐谷整体线路的安全隐患,有力助推了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代表们认为,重点建议意见的办理是乡人民政府执政为民的集中体现,相关科室办理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协调推进。下一步,乡人大主席团将集中对2020年以来人大代表建议意见承办科室进行专项督查,确保建议意见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