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岚天乡:人大代表助力产业奖补核查

日期:2020-11-02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扶贫产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岚天乡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手硬。10月22日,岚天乡人大代表履行监督职责,助力乡政府2020年产业以奖代补验收工作。乡人大组织16名人大代表分成4个小组,以乡农业服务中心提供各村产业以奖代补汇总表为依据,深入田间地头,验收贫困户申报的产业项目,确保奖补项目真实、奖补金额真实、资料数据真实。按照“每户必到、到人到地、认真负责”的工作原则和“分片负责、交叉检查”的分级负责制,代表们到村到户查看产业申报、汇总程序是否规范;查看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是否到户实地调查核实;查看产业项目规模和就业收入是否真实准确等,确保国家扶贫奖补资金真正落到实处。 
    据悉,截至10月28日,岚天乡产业到户奖补资金已兑现97万元,主要涉及养猪、山地鸡以及种植干果、中药材等项目,共有520多户农户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