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鸡鸣青年志愿者: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日期:2021-12-27


鉴于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要求,鸡鸣乡第一时间设立集中隔离点,将12月9日以来从西安、咸阳等地回来的6人进行集中隔离。为更好的做好社区排查和集中隔离点的各项工作,鸡鸣乡团委紧急召集在乡青年者,临时组建“鸡鸣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30多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迅速于鸡鸣乡西河农庄集结,仅在一个小时内就完成集中隔离点的警戒线布置、医疗物资贮备室、医废存储室的布置,搭建帐篷用于疫情防控隔离值班室,安排隔离人员入驻,并进行环境消杀。

据了解,两名志愿者与一名医护人员为一小组,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确保隔离人员基本吃住等后勤保障。志愿者们将在集中隔离点协助政府工作人员完成隔离人员看护、后勤保障、环境消杀等工作,直到隔离人员全部安全离开。

来自金岩村的袁朝平同志真情感言到:“需要我们的话,我们随叫随到!”尽管天气寒冷,但我们的志愿者不怕辛苦、不惧艰辛、无私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尽职尽责的坚守在我们的防疫第一线。他们纷纷表示将会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坚守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坚决打赢年关这场疫情防控的战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