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鸡鸣:以安全大排查行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日期:2021-12-02

鸡鸣:以安全大排查行动,落实安全

生产责任

鸡鸣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121日,鸡鸣乡党委书记姜涛带队,在全乡开展一次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重点对道路交通安全和在建工程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岁末隆冬全乡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安全检查组首先对乡域内的已关闭煤矿(东升煤矿720井、鸡鸣煤矿720井)实地察看,了解已关闭煤矿是否仍处于封闭状态,是否存在偷采、盗采等情况,并核查责任人日常巡逻日志、巡查记录档案、责任落实情况。随后对易出现结冰的高山道路、村级公路安全隐患点、金岩村劝导站分别进行巡查,要求安全责任人、劝导员加强“常抓常实”安全工作意识,时刻绷紧一根弦,不能麻痹大意,必须把安全工作 落实在行动上。

此次大排查行动,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起到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的作用,做到安全隐患即知即改,健全隐患台账,要求平安办牵头抓好整改并逐个销号,严防乡域范围内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