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鸡鸣乡:爱心助学金为鸡鸣学子再添生机

日期:2021-08-27

鸡鸣乡:爱心助学金为困难学子再添生机

近日,鸡鸣乡12名困难家庭大学生获得鸡鸣乡知行合一奖助学金,每人受资助金额4000元。

据悉,此项奖助学金是由城口籍爱心人士李博捐赠给城口县教育发展基金会,用于支持鸡鸣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品学兼优的在读及2021年新录取的全日制本专科大学生实现美好就学梦、并顺利完成学业。

鸡鸣乡知行合一奖助学金通过个人申报、村(社区)推荐、评委会审定、公示无异议后进行发放,按照每月400元的生活补助标准,以每年10个月计算,将奖助学金打入受资助学生本人银行账户。

据了解,鸡鸣乡知行合一奖助学金从今年开始,以后每年8月申报一次,特别困难学生可重复申报。

    “近年来,我们通过实施落地一些助学政策,制定完善鸡鸣乡奖学金制度等,帮助了一大批学子走出大山,实现大学梦。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社会团体、爱心人士关注鸡鸣教育事业,为我们注入了更强大的力量,我们相信这些受资助孩子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建设家乡,回馈社会,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鸡鸣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