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鸡鸣乡2020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 文化工作者招募公告

日期:2020-08-18

为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助推我乡文化旅游繁荣发展,切实提升我乡公共服务水平,根据《关于下达2020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工作任务的通知》(渝文旅发〔202099号)文件要求,结合我乡实际,拟向社会招募1名文化工作者,现公告如下:

一、招募机构

城口县鸡鸣乡人民政府

二、招募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岗位为鸡鸣乡文化服务岗,招募1名文化工作者。

三、报名时间

2020818日至20208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三、报名地点

城口县鸡鸣乡党政办公室。

四、招募条件

1.年龄原则上在18-45周岁,户籍在本乡且常驻鸡鸣;

2.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3.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热爱文化事业;

4.身体健康;

5.具有一定文化艺术专长。

五、招募程序

(一)报名方式:此次招募仅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持身份证、一寸近期彩照及相关证明材料到鸡鸣乡党政办(210办公室)报名。联系人:肖永申,联系电话:18723192216

(二)组织选拔:此次招募不限最低报名人数,如遇报名人数超过1名,将组织笔试,面试。

(三)签订协议:面试考察结束后,对拟招募的文化工作者进行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签订服务协议,按协议条款到指定单位开展服务,接受主管部门考核。

七、其他

(一)按照市文化旅游委要求,本次招募的文化工作者,属于三区人才支持计划专项,服务期限为1年,用人单位按相关文件要求为服务者购买保险及差旅补助。

(二)本公告由鸡鸣乡党政办负责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