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河鱼小学:耕读传家 趣味运动

日期:2022-12-29

河鱼小学:耕读传家 趣味运动

李老师、快点、快点,他们快要追上来了!”近日,在河鱼小学操场上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据悉,河鱼小学组织30名教职工以“耕读传家”为主题,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比赛现场,除了教职工外,还吸引了150余名学生在旁边加油助威。“看到老师们为了每一场胜利都拼得筋疲力尽,作为一名学生,更不能在学习上懒惰、生活上懒散,让父母、老师和自己失望。”六年级学生一边加油一边说道。比赛期间,还有20余名学生争做“小小志愿者”,主动、积极从事搬简单器械、道具等工作。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计了乒乓球接力、运粮接力、背对背运球、集体跳8字绳、集体拔河等5个项目,意在培养教职工的团队协作、沟通协调、补位意识等能力。“运粮、拔河等项目,都是集体项目,考验的是集体力量而不是个人能力。”河鱼小学负责人张良鹏介绍道,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提振了全体教职工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精气神,营造了互帮互助、同心同德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