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河鱼乡卫生院:健康送到家,义诊暖人心

日期:2022-11-16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山东支医专家的医疗诊治和健康帮助,‘幸福感’爆棚,感谢党委政府和卫生院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就医机会。近日,在河鱼乡卫生院义诊现场,来自河鱼社区的居民张如贵满脸幸福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义诊涉及西医内科、中医科、中医儿科、西医儿科、口腔科、康复科、彩超等多个领域,此外,还有健康知识讲座。义诊活动中,9名山东支医专家和14名河鱼乡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耐心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认真开展专项检查,仔细讲解注意事项,逐一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累计接诊了200余名群众,其中包含周边乡镇群众。群众很积极,也很热情。能够为群众办实事,感觉很开心、很自豪, 山东支医专家纷纷表示。

“专家帮扶义诊不仅给群众带来了实惠,同时也给院里医生日常诊治和临床教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下一步,我们将深化与专家的沟通交流,有效提升我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河鱼乡卫生院胡伦胜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