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河鱼:“小鱼儿·微党课”开讲啦

日期:2022-05-13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勇挑重担、接续奋斗,争当一名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殷勤期望的新青年。”河鱼乡团委书记卢治强在“小鱼儿·微党课”上说道。

“现在的青年干部经历挫折相对较少,缺乏独当一面的能力和勇气。”针对这一现象,河鱼乡团委在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突出党建引领,按照“两定两不定”原则(定人、定期,不定主题、不定方式),策划推出了“小鱼儿·微党课”系列,不断提高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以前没有机会和平台展示自己,现在,我也想给自己一次机会,给梦想一次开花的机会。”青年干部袁旭说,接下来,我将积极准备,选好题、备好课,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最强项。

“我工作闲暇之余爱好摄影,并进行了一些探索思考。”青年干部李兴婧说。

据悉,河鱼乡团委将有序组织38名青年干部,围绕摄影、信息写作、视频剪辑、基层宣讲、财务会计等主题设计“小鱼儿·微党课”课程,并以此为契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青少年之家等载体,深化拓展“小鱼儿志愿宣讲服务”等活动,为奋力建设“美丽乡村,幸福河鱼”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