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河鱼: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 共同维护安全发展环境

日期:2021-11-01

10月27日,河鱼乡组织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召开“河鱼乡四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强化新班子成员“管行业必管安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乡村两级联动,围绕风险隐患大排查,紧盯问题大整治,突出违法行为大执法。由乡主要领导牵头,应急办﹑平安办﹑社区工作人员参与,联合辖区派出所对加油站、液化气经营部、山坪塘、河鱼小学、河鱼卫生院、畜牧集群片区等重点场所,从道路交通、建设工地、关闭煤矿、烟花爆竹、食品药品安全、疫情防控等领域进行深入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实行“首遇必查、首违必罚”,对存在安全领域的违法行为实施零容忍,在安全生产上形成震慑力,确保各领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