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河鱼:厨艺培训助力乡村旅游

日期:2021-10-18

10月11日,河鱼乡政府联合县商务委,在河鱼乡篮球场开展以“山地鸡宴”为主题的烹饪技艺培训班。
培训中,培训老师主要针对创业扶贫政策、创业理念、服务规范、农家菜菜品制作、菜品搭配等进行详细讲解,重点针对天麻土鸡汤、麻辣鸡片、口水鸡等山地鸡菜品的制作及烹饪进行实操训练。
    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提升森林人家、休闲山庄等服务质量,打造山地鸡小镇品牌,提升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就业创业能力。
    本次培训为期5天,参训学员主要为森林人家、休闲山庄等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及部分建档立卡脱贫户共计30余人。
    乡镇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借助山地鸡厨艺培训的平台,既能提升大家的厨艺水平,还能助力山地鸡小镇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