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河鱼:携手帮扶单位 关爱困难儿童

日期:2020-12-15

12月10日,河鱼乡团委在河鱼乡中心小学为100名困境儿童送去了”心愿“礼包。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在团县委的号召下,由河鱼乡中心小学、辖区村小收集上报困难儿童名单,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安排乡团委,以孩子们的第一心愿为基础,精心选购“心愿”物品,让每个孩子有一个个性化的“心愿”礼包,礼包里有水彩笔、书包、篮球、乒乓球拍、羽毛球后等实用物品。
   
“心愿”礼包发放现场,孩子们逐一领到自己心仪的物品,高兴得手行舞足蹈,开心得合不拢嘴。乡团委负责人告诫孩子们:“你们许下的新春愿望我们尽力帮你们实现了,希望你们好好读书,争取个个都能成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谢谢各位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让帮助我们、关心我们的人失望。”河鱼小学六年级的张心如同学高兴的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