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委落实市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3-04-30

4月27日,城口县委落实市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听取市委巡视反馈意见1-4月整改推进情况、巡察工作现场指导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成效初步审核情况,审议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办理情况相关报告,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

4月27日,城口县委落实市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记者 夏一文 摄

县委书记、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继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奕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滕远东,县政协主席何国兵,县委副书记、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开勇,有关县领导出席会议。 

4月27日,城口县委落实市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这是县委书记、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继军讲话。记者 夏一文 摄

会议指出,自市委巡视反馈意见以来,县委始终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标本兼治、真改实改原则,持续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巡视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同时也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全县上下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进一步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必须答好的“政治答卷”,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切实担负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坚决杜绝“前紧后松、松劲懈怠”的思想,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按时保质保量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会议强调,要在整改责任上再压实。牵头县领导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主动认领、带头督促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自觉承担整改责任,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县委整改办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保证整改任务件件落实、整改措施桩桩落地。

要在整改推进上再加力。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严格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不断巩固整改成效,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整改全面、精准有效。

要在整改成效上再提升。严格对照自评估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查摆和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总结整改成果,强化巡视整改成果运用,全面体现整改成效。

要在清单管理上再强化。县委巡察办要通盘筹划,及时掌握工作要求和导向,严格按照清单管理流程,高质高效完成进度反馈、申请办结等各项工作。纪委监委和组织部要细化日常监督措施,加强过程监督,对整改不力的通报问责。各牵头单位和协同单位要加大整改力度,举一反三、真改实改,争取在第二季度取得明显进步。

相关县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