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董奕锋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3-01-31

抢开局,拼进度!

董奕锋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全力以赴谋发展,争分夺秒抓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带动高质量发展,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这是董奕锋一行在高燕镇星光村实地调研青龙山陵园及交通连接线建设情况。记者 张芝鑫 摄

县领导邹远珍、江成敏、吴雪飞、周亮、刘光明一同调研。

董奕锋一行先后来到高燕镇星光村、任河柳杨段、复兴街道茅坪社区、葛城街道棉沙村等地,实地调研青龙山陵园及交通连接线建设、任河生态拦水坝及滨水空间生态治理与利用工程、县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渝西高铁建设及土地房屋征拆等工作,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具体工作。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这是董奕锋一行在任河柳杨段实地调研任河生态拦水坝及滨水空间生态治理与利用工程建设情况。记者 张芝鑫 摄

董奕锋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尤为重要。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狠抓项目服务质效,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这是董奕锋一行在复兴街道茅坪社区实地调研县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建设情况。记者 张芝鑫 摄

董奕锋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深入开展项目“双进双产”攻坚和抓项目促投资专项行动,把“战旗”插在项目落地的第一线,以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推进项目顺利建设。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这是董奕锋一行在葛城街道棉沙村实地调研渝西高铁建设及土地房屋征拆情况。记者 张芝鑫 摄

要聚焦重点提进度,列出时间表、按下快进键,大力推动洽谈项目尽快落实、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在建项目快马加鞭、完工项目达产达效,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跑出项目投资加速度。

要优化服务强保障,树立全域系统理念,主动靠前服务,深化简政放权,加快流程再造,做实要素保障,强化服务指导,帮助项目业主排忧纾困,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要守牢底线保安全,强化结果导向、系统思维、精细化理念,科学安排工序,优化施工组织,加强隐患排查,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以安全稳定护航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