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巴川江一行赴我县调研

日期:2022-10-20


10月19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巴川江一行赴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记者  张竞一


10月19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巴川江一行赴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张继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市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驻咸宜镇工作队队长秦明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邹远珍,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智昊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巴川江一行先后到赵孝春野生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东部新城规划馆、渝川陕毗邻地区物流园及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电商物流发展等工作。 
     座谈会上,巴川江表示,近年来,城口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产业基础坚实,区位优势明显,开放型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城口地处川陕渝交界处,随着交通条件改善,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建议城口要充分把握好“双高时代”重大机遇,扮演好“桥头堡”角色,立足资源禀赋、抢抓后发优势,全力推动通道带物流、物流带经贸、经贸带产业,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将进一步加强与城口的沟通衔接,加大对城口物流发展的支持力度,助力城口更高质量发展。 
    张继军对巴川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政府口岸物流办长期以来给予城口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城口区位地理独特,红色历史厚重,生态气候良好,自然资源富集,发展最大的优势在生态,最大的出路在交通。随着高速、高铁“双高时代”的来临,城口的交通和区位条件将大幅改善,必将为城口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城口作为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围绕建设“三县一城一枢纽”发展目标,持之以恒抓好改善交通、保护生态、农文旅融合发展“三件大事”,全力以赴抓好城市提升。希望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城口发展,助推城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竞一 袁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