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厚坪: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确保十一假期平安稳

日期:2021-10-10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证辖区群众安全平稳过节,厚坪乡开展对辖区重点项目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本次检查重点对龙盘旅游度假区娱乐设施服务保障能力、辖区内各种零售小商铺15余家、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10余处、校园安全、在建施工项目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存在少量过期的食品,对于这类食品进行没收销毁处理并进行了告诫处理,对于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保障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稳定。

该乡有关负责人表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近年来,厚坪的旅游发展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发展趋势,为游客和辖区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通讯员 唐亮 李维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