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厚坪:九龙坡石坪桥街道与厚坪乡缔结为友好街乡 对口协同发展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21-09-22

此次交流活动,九龙坡区石坪桥街道党政代表团分成捐赠组和调研组,捐赠组联合九龙坡区社区教育学院,统筹石坪桥街道社区阳光基金,携手Home尧泰汉海慈善专项基金、自由点女性关爱专项基金等爱心资源捐款15万元专项用于厚坪乡中心小学圆梦美育教育项目,捐赠价值5万元的卫生用品用于帮扶厚坪乡辖区适龄女童,向厚坪乡中心小学捐赠《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连环画》400册,旨在促进街乡慈善互助,让幸福的接力棒手手相传。

调研组联合商会相关企业调研厚坪乡龙盘度假区乡村旅游开发、庙坪村中药材石斛基地建设、白鹤村腊肉初加工厂运行情况,对企业在资源开发、产品包装、供销体系、市场拓展等方面予以交流指导,并表示将发挥九龙坡区石坪桥街道商会在资金、人才、市场和科技领域的优势,适时开展广泛合作和市场引导。

活动结束之际,九龙坡石坪桥街道与厚坪乡签订缔结为友好街道乡镇的框架协议书,标志着街·乡“一对一”互联共建、结对帮扶和协同发展工作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