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高燕镇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发展

日期:2022-04-28

    一是项目用地“不卡脖”。会同县林投公司积极争取林地生产要素,聚焦产业发展,对林下产业用地适用性进行实地调查分析30余次,协调企业先行免费使用国储林成功种植“淫羊藿”“黄连”等中药材,积极为后续发展产业打好基础。二是争资跑项“全覆盖”。用活用好各种政策机遇,新引进市场主体2家,开展林下中药材培育,新建长田村和红军村黄连基地300亩、星光村淫羊藿基地220亩,争取财政资金120万元用于中药材基地建设。三是就近务工“降成本”。通过“集体经济组织+农业经营主体”经营模式,加强用工企业与务工群众的对接工作,吸引五峰村大户带散户种植大黄50亩、金荞麦100亩,吸纳农民工就地就近务工400余人,切实缓解疫情带来的就业困境,确保农民工在家门口实现就地就近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