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高燕:人大代表入田间 助力农户春耕生产

日期:2022-04-15

近日,高燕镇人大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10余名人大代表深入田间地头,同群众一道抢抓时令忙春耕,引导农户开展春耕生产,为实现农民持续增收开好头、起好步。

一大早,人大代表就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户了解春耕生产进度、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近期雨天较多的气候及地理条件,帮助农户制定春耕生产计划。

来自五峰村的人大代表付美元说:“现正值春耕好时节,能够帮助村民一起开展春耕生产,我觉得十分光荣。作为人大代表,从群众中来,就一定要到群众中去,要切实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甘心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下一步,高燕镇人大代表将持续开展好春耕生产助农活动,并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后,反馈给镇有关科室(中心、站所),督促问题尽快解决,确保不误农事,不负春光,促进全镇春耕备耕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