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高燕:垃圾分类进校园 立德树人促发展

日期:2022-04-02

近日,高燕镇第二中心小学举办了垃圾分类进校园、立德树人促发展师生演讲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通过前期初选、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进入决赛的学生、教师各8名。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通过流畅的语言深刻地剖析了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的实际生活分享了垃圾分类小妙招。选手们慷慨激昂地精彩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将绿色环保意识植入师生心中,培养广大师生良好的行为习惯。

应邀担任评委的高燕镇规环办负责人也表示,近年来,高燕镇持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极大的提升了高燕镇的整体形象。在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把保护环境的思想灌输给青少年一代,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参与支持垃圾分类管理和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助推垃圾分类治理工作扎实高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