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高燕: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奋战防汛救灾第一线

日期:2021-09-30

                                            

前期,高燕镇遭遇强降雨,造成水位猛涨、山体滑坡、道路冲断、房屋倒塌,严重威胁到高燕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镇党委书记带领全镇党员干部职工闻讯而动,下沉一线,组织村民自救,维护饮水设施,清理房屋及受阻道路。高燕镇各村(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随即成立应急防汛小组,启动汛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全力配合管控交通、排除险情,加强与公路养护单位联合巡查,及时掌握路面情况,坚决打好汛期公路应急保障攻坚战。其中,不少像坪原村支部副书记这样的党员干部职工还在抢险救灾时受伤,但他们依旧坚持奋战在抢险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高燕镇坪原村村民余西说道:“我们村有这样的好干部真是村民之福,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渡过此次难关”

  

镇主要负责人也表示,下一步全镇将扎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精准核灾,由各联系村领导带领村支两委到村到组,实地查看受灾情况,精准细致进行核查,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做好受灾倒房重建工作,尽快恢复农业生产,全力修复水毁工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