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高燕镇四举措持续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日期:2020-09-14

一是多渠道宣传。悬挂宣传标语 3 幅,发放宣传单 800余份,召开院坝会10余次,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全方位推进。整合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干部、公益性岗位、志愿者等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划分网格责任,落实常态化工作机制,全方位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三是分类别处置。集中整治场镇主干道、快速通道沿线、移民安置点、学校、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对辖区居民住宅周边环境开展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截至 8 月底,整治“八乱”行为 160件。四是建台帐巩固。把摸底排查作为巩固城乡环境有效改善的重要方式,深入村社,深挖细查,建立各类问题台帐 7个,排查问题160余条,为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