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节后卫生大整治 清洁环境美高楠

日期:2023-02-10

近日,高楠镇各村(社区)广泛发动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群体,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为新一年全镇环境卫生面貌持续改善开好头,打好新年环境卫生整治第一仗。


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烟花爆竹燃放残留物,公路主干道、河道及两侧的白色裸露垃圾等开展清理整治。同时志愿者们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引导居民树立“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观念,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环境意识和文明素养。努力实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家喻户晓、人人参与。


通过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辖区面貌焕然一新,不但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还提高了居民的环境意识。希望更多的居民能够参与到环境卫生志愿服务中来,创建美丽高楠,大家有责。”居民马兴菊说道。

高楠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我镇将坚持把环境整治作为2023年度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持续整治辖区内街道、主干道卫生环境,为群众提供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