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高楠:“微课堂” 让党员线上“充电”更便捷

日期:2022-06-24


“你考试了吗?考了多少分?”连日来,高楠镇组织辖区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线上学习教育考试。

据悉,该镇巧用“问卷星”小程序平台,开展高楠镇“微课堂”网上答题活动,所有党员通过微信扫一扫或者生成的链接就可以直接进入考试页面进行作答。

据笔者了解到,该镇线上答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镇党员干部、各支部负责人率先垂范,积极参与线上答题。截止到目前,共学习考试两期,第一期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期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辖区内知识自测达400余人次,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该镇组织委员表示:“‘问卷星’线上答题活动不仅让学习形式更‘活’一些,让学习内容更‘深’一些,让学习效果更‘实’一些,还打通了流动党员学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党员教育不漏一人,流动党员学习不掉队。”

下一步,该镇将线上线下齐发力,常态化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奋力谱写幸福美丽高楠新篇章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