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高楠: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10

近日,高楠镇组织各村(社区)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清洁横穿境内的河流,进一步增强村民参与河湖长制、保护母亲河的意识。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沿河而上,用自带的夹钳、环保袋等工具,一路拾捡河道两岸的矿泉水瓶、塑料袋、烟头、废弃物及各种生活垃圾,同时劝导沿河村民不要向河道内倾倒垃圾,自觉抵制在河道范围内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共同爱护母亲河水环境。活动中,大家都各司其职,认真捡拾,各村(社区)共清理了卫生死角60余处,捡拾各类垃圾35余袋。用实际行动把各种垃圾清理出河道,把环保意识装进了心里。
  高楠镇以创建县级文明城市为依托,通过系列措施的落地落实和文明实践活动的广泛开展,人居环境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有了较大改观,群众幸福指数持续提升。今年,高楠镇将重点突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的引领作用,继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不断凝聚群众、引导群众,动员和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环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