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全县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18

1月13日,我县召开2022年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刘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清春运形势,思想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旅客滞留的风险,坚持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强化研判分析,全力以赴推动春运各项工作有序有力。要强化责任担当,疫情防控再细化。努力做好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过程疫情防控,做到全面检查到位,台账登记到位,自身防护到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抓紧抓实抓细春运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突发情况应对预案,着力打造健康春运。要狠抓措施落实,安全监管再加强。不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做好道路疏堵保畅,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抓好春运安全工作。要注重统筹协调,工作合力再提升。各单位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统筹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切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疫情不因春运而扩散,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平稳有序出行。


(记者 吴源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